请输入您要查询的字词:

字词 价值观
释义

价值观【日】

価値観

译文来源

http://jp.theorychina.org/xsqy_2477/201310/t20131009_295049.shtml

例句

1.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共青团要在广大青少年中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每个青少年播种梦想、点燃梦想,让更多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让每个青少年都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要用中国梦打牢广大青少年的共同思想基础,教育和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坚定跟着党走中国道路。要用中国梦激发广大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组织动员广大青少年支持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要积极为广大青少年实现梦想提供服务,切实改进作风,深入基层、走进青年,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代表和维护青少年普遍性利益诉求,努力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习近平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1. 中華民族の偉大な復興という中国の夢を実現するために奮闘すること、これは中国の青年運動の時代的テーマです。共産主義青年団は、広範な青少年の間で「私の中国の夢」という教育・実践活動を十分に行い、すべての青少年に夢の種をまいて芽生えさせ、より多くの青少年が夢をもつ勇気、夢を追う勇気、夢を実現する努力を身に付けるようにし、すべての青少年が中国の夢の実現のために青春の大きなエネルギーを注ぎ込むように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中国の夢で広範な青少年の共通の思想的土台をうち固め、青少年が正しい世界観・人生観・価値観を確立し、私たちの偉大な祖国、偉大な人民、偉大な中華民族を永遠に心から愛し、しっかりと党に従って中国の道を進むように教育・サポート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中国の夢で広範な青少年の歴史的責任感を引き出し、「党が呼びかければ、青年団が動く」という栄えある伝統を発揚し、党と国家の活動の大局における青年団の活動の開始点と連結点を見定め、広範な青少年を組織・動員して改革を支え、発展を促進し、安定を維持していか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広範な青少年が夢を実現できるよう積極的にサポートし、仕事に取り組む姿勢を着実に改善し、末端に深く入り、青年の間に入り、青年の立場になって青年の考えや要望を把握し、青少年の普遍的な利益にかかわる要求を代表し、擁護し、広範な青少年が成長して有用な人材となるよう良い環境を積極的に整えていか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各界の優れた青年の代表との座談会における談話』から引用

随便看

汉译英翻译词典收录46835条汉英翻译词条,基本涵盖了全部常用中文字词的英语拼写、翻译、音标、读音、用法、例句等,是英语学习的有利工具。

Copyright © 2004-2024 New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更新时间:2024/7/1 8:28:02